2020-06-25 7: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审批服务进民企”领导小组 第一次联席会召开

市“审批服务进民企”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6月24日,我市“审批服务进民企”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出席并讲话。

  甄德恩在讲话中要求,“审批服务进民企”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当好全市民营企业服务发展的“店小二”,认真收集、整理民企审批项目,组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不定期召开联席会、协调会、现场办公会等,调度、督导项目审批事宜。希望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市工商联搭建的政企沟通平台,加强配合协调,形成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合力,为民营企业把握大势、抢抓机遇、迎头而上提供更便利、更快捷、更实用的服务举措。

  据悉,为进一步抓好抓实服务民企“五进”活动,全面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的活力,市工商联、市行政审批局共同发起成立了“审批服务进民企”领导小组。此次联席会上下发了《关于深化审批服务进民企的实施方案》。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市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状况,并对照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会上还就市行政审批局统计的今年1至5月份涉及民营企业需要解决的审批事项进行商议沟通。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