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 7: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掌心曹妃甸、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

家长速看!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2020年秋季招生开始了

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2020年秋季一年级招生简章

  一、报名对象

  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范围

  根据唐曹教字【2020】25号文件《唐山市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招生范围是:

  第一类:曹妃甸新城户籍并在新城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

  第二类:曹妃甸新城工作满一年及以上(以文件公布日期2020年6月15日为准)的公职人员子女。

  第三类:曹妃甸新城务工或经商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居住证需满一年及以上(以文件公布日期2020年6月15日为准)并在新城实际居住,自明年起将要求居住证满两年及以上。

  三、招生方式

  本次招生采取网上报名和实地入户调查的方式。

  (一)学生家长需要在2020年6月23日至7月8日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并上传相关证件资料照片(信息填报链接及二维码附后)。

  (二)学校对网上信息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上门入户调查,请接到通知的家长务必在家等候并准备好相关证件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待审核。复印件标注“入学材料证明”字样后装入档案袋上交,学校留存。(档案袋家长自行准备,档案袋封皮上注明报名结果查询所显示的信息)

  四、报名和录取

  学校对审核通过的学生会安排到校报名,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17367506707

  ※特别提示

  (一)招生本着透明、公开的原则,并由相关部门进行监督。如果发现家长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入学资格,举报电话:17367506707

  (二)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8日,7月9日将无法提交,建议使用PC端或配置较高的手机填写。

  (三)填报完成后,请记清报名码。通过报名码和手机号可查询报名结果。

  附1:需上传和审核的证件资料

  第一类:

  (一)户口本

  提供父母与学生的户籍所在地(曹妃甸区新城)相统一的户口本。

  (二)房产证明

  提供父母在曹妃甸新城持有合法房产的证明,包括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

  (三)实际居住证明材料

  提供房屋交接书、水电费交费收据(2020年4月至6月及以前)和2020年物业交费收据。

  (四)入学适龄儿童免疫接种证明。

  第二类:

  (一)户口本

  提供父母与学生的户籍所在地相统一的户口本。

  (二)工作证明

  提供父母编制卡、所在单位的工作证明和在本单位参保满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

  (三)入学适龄儿童免疫接种证明。

  第三类:

  (一)居住证

  提供父母满一年以上(2019年6月15日及以前)的居住证。

  (二)户口本

  提供父母与学生的户籍所在地相统一的户口本。

  (三)工作证明

  父母务工单位证明(或工商营业执照)。

  (四)实际居住证明材料

  房屋租赁合同(2020年)、水电费交费收据(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和2020年物业交费收据。

  (五)入学适龄儿童免疫接种证明。

  附2:报名方式

  方式一:报名链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https://bjc.inochi.icu/recruit/2020/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