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9: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沙河市级河长会议

我市召开沙河市级河长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喆)6月28日下午,我市在迁安召开沙河市级河长会议,对今年沙河治理和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沙河市级河长闫泽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泽利指出,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底线思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河道清理整治和防汛工作安排部署。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彻底解决沙河河道清理整治、河湖长制和防汛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闫泽利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照任务目标,加大河道清理整治力度,建立整改台账,跟踪管理。要加密巡河频次,强化整改成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在成为水环境改善受益者的同时成为参与者。要进一步强化各项举措,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建立健全协作机制,持续开展河湖“四乱”清理行动,切实做实防汛备汛工作,确保沙河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会前,闫泽利及相关负责人赴迁安巡查沙河河道治理情况。会上,迁安市、滦州市、古冶区、曹妃甸区、丰南区县级河长汇报了关于沙河清河行动及防汛工作情况;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沙河实际讲了指导性意见。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