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20:33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妇幼保健院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对于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敢于担当,认真履职,不讲条件。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2.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和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开展文明服务,尊重患者,关爱生命,规范诊疗行为,严格依法执业,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3.改善就医环境。加快建设路院区改造,全面实施预约诊疗,完善诊疗流程,打造温馨人文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4.立足妇幼专科优势。加快推进唐山市妇幼保健医联体建设,实现优质资源的共享,带动基层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5.发挥全市妇幼卫生健康指导作用。加强辖区健康教育,推动公共卫生项目管理,强化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提高妇女儿童普查能力。

  6.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医务人员遵纪守法,廉洁行医,自觉抵制医药购销不正之风。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721802/07,监督邮箱:fyjjjcs@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