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20:32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工人医院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工人医院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九不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认真开展患者满意度评价工作,落实医德考评制度;廉洁行医,不接受病人的“红包”、宴请及商家的药品回扣;实施“春雨工程”,扎实推进对张家口阳原县医院及化稍营、东城、揣骨疃、东井集、辛堡五家乡镇卫生院的精准医疗扶贫帮扶工作;加强县域市域内贫困患者救治以及大病救治。

  2.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在门急诊、住院、办公楼开展“楼长制”精细化管理,提高全员防控意识,减少院内交叉感染;提升医院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医院管理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长效化的进程,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

  3.解决门诊患者就诊等待时间长,就诊困难问题。开展早中晚延时(早7点-晚8点)门诊服务;门诊执行弹性工作制,高峰时段启动合理分流患者工作预案;在门诊大厅增设自主挂号缴费一体机,开通自助机取预约号功能;全面推进医联体建设及分级诊疗工作;推行互联网+医疗,完成医院的银医通项目建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4.加强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对门急诊进行改造,优化患者就诊环境及就诊流程;完成机械立体停车场项目,院内增加约490个停车位,改善院内就医停车难问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为辖区85%以上常住居民建立健康档案,按时完成访视工作,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5.提高疑难危重症诊疗技术水平。进一步推进“五大中心”建设,打造国家级“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发展重点学科,创建博士后创新基地和院士工作站,发挥学科建设引领作用;鼓励医疗技术创新,以建设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为目标,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水平。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3722531,监督邮箱:tsgryyjcs@126.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