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5:03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实施为群众办实事工程。年内打造1个人防宣传示范社区;利用人防工程开辟1个纳凉送爽场所,提供5000个停车位;发挥人防部门在应急管理方面的设备技术优势,参与地方应急管理,市中心区警报音响覆盖率达到95%以上;积极推进市本级人防工程兼作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并悬挂人防工程避难场所标识牌。

  2.提高服务质量。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在市人防办门户网站公开服务权限,让市场主体对服务事项一目了然。推进网上报监、网上审核、网上预约,实施“一次告之、一日办结、延时服务”,真正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打造让企业“省心”、让参建单位“踏心”、让服务对象“暖心”的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三心”服务品牌。

  3.严明工作纪律。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人防法律法规履行职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实行首问负责制,凡服务对象到单位或打电话进行政策咨询、办事咨询,相关业务处室必须态度热情、积极解答,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加强服务质量回访,不断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713212,监督邮箱:tsrfb_frz@126.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