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9:54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劳动日报社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劳动日报社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政治家办报原则,贯彻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

  2.加强新闻队伍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读者意识”和“用户意识”,认真贯彻新闻“三贴近”原则,持续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闻队伍。

  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人民群众作为报道主体、服务对象,多宣传基层群众的先进典型,多挖掘群众身边的具体事例,多反映平凡人物的工作生活,多运用群众的生动语言,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满足人民精神需求,使新闻报道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

  4.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持新闻真实性。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有偿新闻和有偿不闻行为,不利用职业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利用新闻报道发泄私愤,不以任何名义索取、接受采访报道对象或利害关系人的财物或其他利益,不向采访报道对象提出工作以外的要求。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821415,监督邮箱:tsldrbjj@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