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7:21 | 环渤海新闻网

承德银行唐山分行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承德银行唐山分行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我行将认真履行金融机构职责,敢于担当,积极为区域百姓和经济做贡献。

  2.我行将认真开展了“作风大整治,服务大提升”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讲奉献、勇争先、抓落实、看结果,形成了良好向上的作风建设工作环境。严格落实“怕慢假庸散”突出问题治理,坚决纠正全体干部职工怕慢假庸散问题,大力倡导窗口文明优质服务,严肃工作纪律,营造了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全面推进了作风建设的“实践阵地”。

  3.我行承诺将全面突出产品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挥中小微信贷产品利率低、手续简、放款快等优势,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继续加强政银企对接,提供小微贷、医院贷、民生贷等线下产品精准实施,服务区域企业。

  4.我行承诺将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创业就业、助力精准脱贫,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开展“扫园区”“进乡村”活动,入企业、进乡村、访农户,送产品、送服务、送实惠。把我行的小额扶贫贷款、创业担保贷款送到贫困户、创业者的家中。

  5.做好网点金融服务工作。我行承诺将全面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健运行。加大现钞备付,保证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现钞供应,现钞经消毒处理后方可付出。

  6.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我行承诺将优先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开通快捷支付、手机号跨行转账等功能,并充分利用承德银行线上客户服务平台,满足人民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要求及衍生需求。

  7.做好资金支付结算服务。我行承诺将全面配合做好预算内财政资金和各类疫情防治资金等财政专项资金的下拨与划转,为政府机构、重点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坚决做到快捷高效办理,确保资金及时到账。为政府、为企业、为人民提供更多实惠和便利。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355755,监督邮箱:cdyhtsfh@126.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