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7:06 |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依法执法,秉公办事,为民造福,不徇私情。自觉贯彻党和国家环保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办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的明确要求,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2.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规范工作,诚信服务。重点推广好车主线上化服务。通过平安好车主,轻松实现保险业务及理赔流程办理,为客户提供简易、便捷的服务。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品行端正,注重形象。秉承诚信经营,规范销售行为。严肃查处销售误导,对销售人员展业中出现的违规问题做到有错必究,处理必严。

  4.承诺每天24小时受理理赔报案、咨询、投诉。95511受理的客户投诉,一般10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成,不能处理完毕的在5个工作日及时联系客户告知处理进展。

  5.积极带头,从我做起,狠抓落实,务实高效。要求全体员工带头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率先垂范,言行一致,坚持贯彻正风肃纪,八项注意,遵守集体议事规则,慎独自律,管好自己、管好下属、管好家人。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5268202,监督邮箱:lixin569@pingan.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