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7:05 | 环渤海新闻网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严格履行保险合同,积极承担社会和企业责任,依法合规经营,不断加强内部管控,加强外部监管,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给广大客户提供提供廉洁、高效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95589”服务专线电话24小时服务、柜面服务、短信服务等多种服务形式,及时向客户提供咨询保险、查询保单、投诉受理、理赔报案、保单挂失登记等各项服务,我们将提供热情、周到、满意、优质的服务。加强职业道德教育,诚信服务,公司销售人员如实给客户讲解保险条款,如实告知客户购买保险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保险责任和免除责任。公司尊重客户个人隐私,对客户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2.规范承保、限时理赔。严格按照在保监局备案的相关服务条款要求,切实做好贵单位车辆保险相关服务,努力提升我司车险服务水平及标准,构建具有贵单位车险服务特色体系,全年365天,任意时间均可承保出单,保单上门呈送。对于索赔材料齐全,手续完备属于保险责任案件,我们贯彻“准确、迅速、及时、合理”的八字理赔方针,推行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1)10,000元(含)以下不涉及人伤案件8小时内处理完毕;(2)10,000元—50,000元(含)不涉及人伤案件,3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3)50,000元—100,000元(含)案件,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4)100,000元以上案件7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5)对7个工作日不能确定结果的疑难案件,将理赔进展情况及时通知客户,做好客户沟通和进一步核实工作。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异地理赔服务。在发生重大意外保险事故时,公司知悉后将第一时间派理赔专业人员抵达现场开展理赔查勘工作,并进行快速理赔服务。

  3.改进作风、实行问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客户,公司推行首问责任制,对于没有做一次性告知,造成客户办理业务往返二次以上而被投诉的责任人,给予通报批评,造成不良后果的,给予纪律处分。对于首问责任人回避,扣压委托事项或忘记向主办人员交代清楚而造成不良后果的,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或行政处分。切实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工作纪律,坚决查处蓄意误导客户、代替客户签名、谋取个人利益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其从业资格。严禁以权谋私、以赔谋私,不向客户“吃、拿、卡、要、报”,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5268875,监督邮箱:hejinf@tpi.cntaiping.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