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6:33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热力总公司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主动履职、敢于担当、不讲条件,不断推进城市供热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城市供热保障服务能力。

  2.抓实各项为民实事供热工程。全力推进15个老旧小区13.5公里老旧供热管网改造以及8000户居民的分户改造工作;抓紧抓实市重点项目涉及的3条供热管网工程建设。

  3.做实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工作效能,受理新增用户并网或停热申请,根据热源能力7日内给予答复;畅通交费渠道,大力宣传10家合作银行、微信、支付宝电子自助渠道交费方式,对社会公布30个收费大厅的地址、电话,方便居民交费;提升服务品质,热线2825685,24小时全天候提供服务,限时解决诉求。

  4.切实整顿作风纪律。优化营商环境,严格按照一事一议、即办不拖的原则,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全程负责制及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效能监督,有效整治“不想为、不会为、不善为”问题。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827088,监督邮箱:tsrljbyx@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