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6:56 | 环渤海新闻网

天津银行唐山分行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天津银行唐山分行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深入贯彻国家各项金融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金融法律法规,认真执行银保监会和人民银行的各项监管规定,切实维护全市正常金融秩序和行业良好信誉。

  2.坚守城商行发展定位建立审慎经营文化,完善服务实体经济和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的金融产品体系,打通

  信贷投放梗阻,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企业和居民,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3.全面优化窗口服务升级柜面业务系统,提高窗口业务办理效率,明显改善客户体验。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完善便民服务设施;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存贷款及各类中间业务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4.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服务行为,接待客户主动、热情,做到有笑容、有问候、有道谢,坚持文明用语,注意倾听客户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耐心而有礼貌地解答问题。天津银行全国客服电话956056,24小时人工服务不间断。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客服代表实现一对一的回访服务,做到不推诿、不怠慢,保证投诉反馈率达到100%。

  5.从严治行反对“四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行务公开。加强干部员工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主义作风,杜绝各种以权谋私、以贷谋私等违规违纪行为。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599111,监督邮箱:wangli.ts@bankoftianjin.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