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6:46 |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中国银行唐山分行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机关部门要杜绝工作懈怠,精神状态不振坚决整治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强。对待上级行重点工作安排消极怠工;对待本职工作心不在焉、拖拖沓沓,推推动动、不推不动;自我要求不严,萎靡不振,松松垮垮,得过且过等。分行部门要牢固树立“机关为基层,一切为发展”的工作理念,对支行员工要热情、和气,对支行业务要勤勉、尽责,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要本着为基层负责,为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妥善处理支行各类业务需求,为支行排忧解难。全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升并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窗口部门要做好金融服务做到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内容。要保证营业网点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要在显著位置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安排志愿服务人员(佩戴绶带、胸牌等),能说明可提供的服务项目,热情周到。配备与服务场所、服务对象相适应的服务器材或设备物品,如急救箱、雨伞、轮椅等。保障轮椅通道、扶手或坡道等无障碍设施安全合规。员工要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杜绝慵懒散拖现象。

  3.中国银行唐山分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松绑,优化经营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勇于担当,竭诚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利益做出贡献。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206629,监督邮箱:13703389900@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