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6:21 |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发展,围绕全市“一港双城”战略,加大重点区域和先进制造业、新兴产业、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信贷投放,认真落实唐山市人民政府与工行河北省分行600亿元金融支持战略合作协议,努力满足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国有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队”,助力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城市建设。

  2.持之以恒改善金融服务、服务百姓生活,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适应、引领和创造客户需求,发挥我行金融科技优势,持续丰富和创新金融产品,打造随时、随地、随心的卓越服务体验,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新期待、新需求,当好为民服务的“主力军”,努力建设客户首选银行和人民满意银行。

  3.优化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增强服务能力,大力改善服务环境,做到以客为尊、态度热情、语言文明、仪表端庄、服务高效、环境优良,助力我市文明城创建工作。

  4.进一步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和我行各项纪律规定,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提高全行干部员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形成廉洁自律、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718810,监督邮箱:tangsbgs_ts@hb.icbc.com.cn。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