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6:10 |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2医院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2医院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医院工作人员仪表端庄,衣着整洁,佩戴工作牌上岗,严格履行岗位职责。

  2.坚持以人为本,使用文明用语,做到礼貌行医,文明待患,尊重患者就医选择权,保护病人隐私,尊重病人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对患者就医不卡、不拖、不推,按患者意愿做好就诊,转诊工作。

  3.简化就医流程,缩短候诊时间,提供24小时全天候就诊,对急危重患者开设绿色通道,进行全程陪诊陪检。

  4.提供便民咨询服务,设立“学雷锋服务志愿站”,帮助行动不便的患者挂号、取药以及办理相关手续,提供轮椅、饮水箱等免费服务设施,病区设置装有针、线、纸、笔等物品的便民服务箱。

  5.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严格医疗核心制度,强化医务人员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为病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6.坚持诚信守信服务,规范宣传方式,不发布虚假医疗广告,不夸大诊疗技术和治疗效果。

  7.实行首诊负责制。严格遵守医疗原则,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合理收费、不开人情方、大处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不虚记、超记各项药品耗材费用。

  8.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不分解收费,不超标准收费,不自立项目收费。

  9.认真执行医疗服务价格和收费公示制度,规范收费管理,实行患者“住院费用清单制”和适时查询制。

  10.严把药品耗材进出库验收关,杜绝伪劣药品耗材流入医院。

  11.规范从医行为,倡导廉洁行医。严禁医务人员收受、索要“红包、回扣、开单提成”。对于难以拒绝的钱物24小时内上交医院纪检部门。对违犯者给予严惩,对于有关举报案件,坚决做到一查到底,件件有落实。

  12.加强环境管理,提供整洁、舒适、安全、安静的就医环境。

  13.设立投诉电话,对病人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复,及时改进。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4465029,监督邮箱:rlzy255@sina.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