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6:06 |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分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分公司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统一思想,敢于担当。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不讲条件,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急难重大任务,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推进国家建设等方面的作用。

  2.履行责任,实现目标。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首要任务,全面完成年度承担的“三创四建”活动、市民心工程、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事工程、推进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任务,确保目标达成。

  3.改进作风,强化服务。坚持优质高效服务,严格执行文明办公及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建立方便、快捷、为民的服务窗口,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做到言行文明、态度诚恳、服务热情、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等现象。

  4.严明纪律,落实制度。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按照《劳动法》、《保险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各项规章制度经营,不准违反法规、政策等谋取不正当利益;坚持依法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引导全体员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5102669,监督邮箱:pangran@picclife.cn。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