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9:34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中医医院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中医医院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方面。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不讲条件,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急难重大任务方面做出承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作风建设,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确保实现年度任务目标方面。结合医院工作职责,就全面完成年度承担的“三创四建”活动、市民心工程、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事工程等方面的职能任务做出承诺。深化医院综合改革和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突出中医特色,发挥中医优势,坚持中西医结合,实施“创名院、建名科、树名医”发展战略,推进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认真落实好健康扶贫工作,开通健康扶贫绿色通道,实行先诊疗后付费,落实“一站式”报销结算政策。积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3.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方面。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竭诚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服务等方面做出承诺。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执业行为,改进行业作风,规范诊疗行为,保障质量安全,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4.严明工作纪律规矩方面。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工作纪律,提出改进和强化措施方面做出承诺。医院成立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廉洁自律“两节”期间交叉互查小组,对在岗职工工作纪律、“四风”、“八项规定”相关内容进行督导检查。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8738717,监督邮箱:zydb3728717@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