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3: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唐山书画家与路南消防指战员共庆“七一”

视频制作 刘大民

我市书画家与路南消防指战员共庆“七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刘大民)7月1日上午,路南胜利路消防救援站活动室内,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十余位书画家和消防指战员们汇聚一堂,由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与路南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画笔会”活动在此举行。

  消防救援大队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卫士,人民有难,他们冲锋在前,这种无所畏惧、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书画家。现场的畅谈交流不但丰富了艺术家们的书画创作灵感,更加深了书画家与消防战士们的情谊。参加此次活动的我市及消防救援大队书画家李智永、吴连喜、闫嘉旺、高宜军、胡东辉、刘怡、郭燕猛、范渭宣等,饱含激情,精心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水平。大家以书画寄情,向党的99周年生日献上一份深情的厚礼,也向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