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9: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召开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培训会

路南区召开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培训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路南扶贫办)近日,路南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培训动员会议。女织寨乡、稻地镇分管负责同志,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区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路南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路南区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工作方案》,并对做好迎接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三年以来,经过全区上下艰苦努力、主动作为,路南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到今年5月底该区剩余的3户10人建档立卡贫困户顺利实现了脱贫退出,截至目前全区现有65户138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已经全部实现脱贫退出,圆满完成了脱贫减贫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理清任务、明确标准、协调推进,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清查摸底、检查、验收等各项工作,确保检查验收结果详实准确、客观真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检验。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