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15: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爱心助考行动为梦护航

  又到一年高考时,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高考较往年延期了一个月,炎炎七月,这无疑给考生和校外等待的家长带来了更大的考验。7月7日上午,在高考考点外,唐山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基层党员组成的爱心助考小队,头顶烈日向考生家长免费发放矿泉水、小扇子、纸巾等助考物品,用公益爱心服务将一份清凉献给焦急等待考生的家长,同时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充电服务、纸笔借用、打印复印、WIF上网、紧急电话、询路指引等暖心服务。这些贴心的爱心服务得到了考生及家长们的点赞。

  与此同时,针对高考期间考点信号屏蔽器所造成的考点周边手机用户出现无号、通话断续、掉话等现象,唐山移动提前在各营业厅张贴公告进行提醒,并安排网络工作人员针对考场周边基站的指标进行实时监控,出现拥塞及时调整参数。

  不仅在市区考点,唐山移动的全部13个县公司在高考期间都会在所在地的考点开展爱心助考行动,这项公益爱心行动已经开展了十余年。在十余年的爱心助考行动中,参与的志愿者人数累计已经超过了3000人次。(李桠楠 刘畅)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