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16: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

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班子成员述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及支部书记述职会

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班子成员述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及支部书记述职会

  7月6日,中共唐山市人民医院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班子成员述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及支部书记述职会在新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广秋主持会议。上午,由各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主题教育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随后由于广秋书记进行医院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

  下午,院长张静、副院长王希柱、张景华、纪检书记李宾、党委委员李春霞结合各业务分管工作、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分别述职,并就“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汇报。

  于广秋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上半年医院医疗、行政、科研、防控等工作,在困难压力并存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管理工作得到有效提升。他指出,“一岗双责”是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形式,是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的最好方式,因此我们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

  于广秋书记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做到,一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继续抓好两不误、两促进,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等措施落实落地,要用系统性思维和理念加快医院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拓展医院发展空间;二要导入现代医院管理理念,加强精细、精准管理,提升医院有效收入;三要深度研究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提升等系列刚性措施,超前谋划,积极应对;四要持之以恒、千方百计地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推动重点学科建设,积极争创肿瘤区域医疗中心;五要加强党的建设质量考核工作,推动党建质量上水平,抓提升,按照卫健委要求抓好政治生态建设和警示教育活动;六要坚持安全发展,确保医院平安运行。

  疫情中不忘初心,防控中坚守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唐山市人民医院持续扎实推进“一岗双责”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动力和组织保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医院高质量全面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健康唐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