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10: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陈学民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7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贯彻落实意见和市委常委会有关要求。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和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服务于政治路线,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组织体系和组织力的坚强保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紧迫感、坚定性。要在实践中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抓实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深入实施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计划”和干部教育培训“五大工程”。要不断加强地方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对标对表中央国家机关要求,加强市直部门班子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党的建设,畅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中间段”和“最后一公里”,确保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有效向下延伸。要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及时把那些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人才发现出来、任用起来,着力为高质量发展聚才汇智。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