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11: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直机关开展“英雄城市奋斗有我”理论宣讲活动

市直机关开展“英雄城市奋斗有我”理论宣讲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 通讯员 丁立春)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重要指示批示的学习宣传,市直机关工委自7月份起在市直机关广泛开展“英雄城市奋斗有我”理论宣讲活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

  活动要求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强化唐山形象宣传中彰显党员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深入宣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激发党员干部追求卓越、勇于超越的工作动力。深入宣讲“双创一争”,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促进中,塑树党员干部“创新竞进、事争一流”的工匠精神。

  7月份为理论宣讲阶段,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理论宣讲员选拔及理论宣讲活动,择优向工委推荐。8月份为选拔评选阶段,工委将专门抽调人员组成评审组,对各单位推荐上报的理论宣讲员及其宣讲稿件、视频文件进行选拔评审,获奖人员全部纳入市直机关理论宣讲人才库。9月份为活动推进阶段,各单位根据理论宣讲活动的要求,开展经常性的理论宣讲活动,注重突出特色,彰显亮点,强化成效,力求形成品牌。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