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7: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玉田县公安局40分钟速破一起拦路抢劫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立军 琪杰 会影)7月6日晚18时43分,玉田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称,在玉田县虹桥镇东头大埝处,其女儿苹果手机被一辆白色汽车上的男子抢走并对其女儿进行殴打。110指挥中心立即上报警情,并指令刑警大队和虹桥派出所出警处置。

  接到警情通报后,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宋春志批示:集中警力,连夜开展工作,快侦快破。接指令后,刑警大队迅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侦查。同时,与虹桥派出所民警在外围进行调查。虹桥派出所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一起来到现场附近,详细了解案情。

  19时20分许,民警忽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轿车,车速较快,形迹可疑。当该车从民警身边经过的瞬间,借着微弱的灯光,民警发现该车号牌与作案车辆号牌一致,有重大作案嫌疑,遂驾驶警车拉响警报一路向北追赶嫌疑车辆。19时25分许,民警将嫌疑车辆截停,嫌疑车辆为白色长城哈弗SUV轿车,驾车男子被民警当场控制。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蒲某某(男,29岁,玉田县虹桥镇某村人),其对拦截殴打受害人并抢走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蒲某某交待,民警在其驾驶的车上查出被抢手机及作案工具。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