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16: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唐山

唐山7个项目获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1.236亿元

我市7个项目获得2020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项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近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分解下达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一批、第二批)的通知》(冀发改投资〔2020〕976号),我市共有7个项目获得了1236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个数和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数占全省总数的30.4%、30.3%。7个项目分别是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清洁生产提升改造、唐山文丰山川轮毂有限公司65MW超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唐山东华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80MW超高温亚临界带一次中间再热煤气发电、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炼铁区域节能环保技术改造、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烧结机综合升级改造、乐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汀流河镇镇级污水处理、唐山洁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焚烧垃圾发电项目提升改造。

  这些项目的建设,将对我市持续有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推进节能削煤和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