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5: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440个!唐山一地发布就业见习岗位信息通知

迁安市就业服务中心关于公布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信息的通知

  根据《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唐就服字[2020]6号)有关要求,2120年我市继续开展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现征集19家企事业单位440个就业见习岗位,现将见习岗位予以发布。

  一、见习对象

  青年就业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见习人员未享受过就业创业相关补贴政策,对已经就业(含灵活就业)或成功创业的人员,不得组织参加就业见习;能基本保证一年见习工作期满。

  二、见习报名手续

  见习人员申请的见习岗位,应符合见习单位相关专业要求。并出具下列有效证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4、《就业创业证》(有纸质版提供复印件,无纸质版提供电子版编号)。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0日-8月5日

  地点:各见习单位(具体见习岗位、地址等见附表)

  四、资格审查

  见习报名结束后,见习单位要持见习生相关资料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到就业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复审,合格后方可上岗。

  时间:2020年8月6日-8月10日

  五、见习上岗

  见习上岗前,见习单位要做好岗前培训,出台《青年就业见习管理办法》,双方及时签订青年就业见习协议,上岗10日内为见习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大额医疗保险,并到市就业服务中心审核备案。

  时间:2020年8月20日前

迁安市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岗位信息表

  2020年7月16日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