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8:26 | 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正通首郡”开盘当日劲销2.18亿元

  7月11日,由唐山市正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正通首郡”开盘当日劲销2.18亿元,二百多套房现场售罄。据悉,“正通首郡”项目位于滦南县南大街与建设路的交汇处,属于滦南县老城区的核心区域。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业主,“正通首郡”在开盘现场签约了新城物业,与新城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滦南县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管社区。这一诚意举动让滦南人民感受到了正通地产致力于品牌化发展,打造精品住宅项目的决心和信心。

  正通地产的工作人员还为到场嘉宾和业主详细讲解了该项目的诸多细节。该项目地处滦南县南大街与建设路黄金十字区域,商业、教育、医疗、金融资源丰富。项目内设有智能安防系统和专业物业服务,同时将智能化系统完美融入物业设施中,充分展示了现代生活的高标准。

  据介绍,正通地产成立于2006年,秉承“以人为本,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旨在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正通首郡”是正通地产继“正通梧桐郡”之后的又一力作。该项目为了全面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在园林设计、物业服务及硬件设施上下足了功夫,达到了一线房企的标准。

  正通地产负责人表示,正通地产将以专注品牌发展,倡导品质居住为目标,为滦南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品,为实现滦南县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