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 12:28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党员小分队护航市场经营者

  “看,这群小伙子又来优化信号了。”

  “是啊,他们最近经常来,前两天我手机登不上微信,还是他们帮我弄好的。”

  最近,唐山新天地美域街市上的经营者经常会碰到一群手拿电脑、检测信号的年轻人,他们正是唐山移动的“攻坚克难”党员小分队的成员。为深入服务保障人流密集的市场、商铺,唐山移动负责网络建维工作的基层党员自觉组成小组,立足辖区实际,发挥业务与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全市经济服务的工作中。

品质助力,优质网络护航市场经营者

  这支“攻坚克难”党员小分队到全市各大市场集中地区进行网络信号强度测试,及时检查应急通信传输设备,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与此同时,针对全市重点区域、人员聚集区域的网络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突发故障第一时间观察判断现场,精准定位、及时处理。累计调整天线89处、参数394站次,客户下载速率提升至35.4Mbps。不仅如此,在实地服务过程中,队员们还主动帮助市场经营者解决了很多手机上网的小问题,结合主动营销队伍,了解他们业务需求,现场办理智慧家庭业务、超值语音包等优惠活动,给经营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5G加持,促支付经济再提速

  最近,在红星楼市场经营者的小梁换了新的5G手机,有些功能还没弄明白。唐山移动党员小分队的王正阳主动上前教他手机功能的使用方法,并告诉他这片区域已经有5G网络覆盖,在小梁的要求下帮他办理了5G套餐。小梁成了这片市场里第一个用上5G网络的摊主。他说:“自从用上了5G,直播再也没有卡顿,支付速度也是杠杠滴!”在这之后,他逢人都要夸一夸5G速度快!

  唐山移动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网络,并持续做好本地经济发展支撑保障工作,加快对城区人流集中的重要集贸市场、路口街道进行5G网络建设,以高品质的5G网络质量为区域经经济发展再提速,助力地方经济复苏回暖。 (李蓓 甘闫君)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