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5 6: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社会稳定风险隐患研判会

我市召开社会稳定风险隐患研判会

乔朝英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7月23日,我市召开社会稳定风险隐患研判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市社会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住建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本系统本部门当前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

  乔朝英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动态排查风险,有效管控风险,及时化解风险,以万众一心、万全之策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今年暑期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强化社会矛盾多元化解、织密公共安全防控体系、完善研判应急指挥处置机制,防范化解发生现实危害风险、各类隐患交织叠加风险、矛盾激化放大风险、发生重大案事件风险和发生突发事件风险;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调统筹,强化督导落实,确保风险防控措施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 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