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11: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窗口单位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我市召开窗口单位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陈学民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7月27日,我市召开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对窗口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窗口单位创建工作部部长陈学民出席并讲话。

  陈学民指出,即将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全国验收,是我市自2011年创城成功以来所面临的最高的测评标准、最严格的暗访程序、最激烈的城市竞争,形势非常严峻,创城工作不进则退。

  陈学民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成绩来之不易,保持荣誉更是难上加难。窗口点位是必检项目,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工作不断深化。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精细把握测评体系新变化,精准督导整改通报问题,精致追求创建高质量。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形成创建合力,督查问责到位,营造浓厚氛围,以严格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通报了窗口单位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国检标准进行了说明。唐山交通运输集团、三女河机场汇报了文明城创建相关工作。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