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16: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今日遵化

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遵化这里的两条道路开修!

  我市又有暖心路、富民路开工啦

在哪里?

进展如何?

啥时候完工呢?

  此次修路地点在我市兴旺寨乡,兴旺寨乡曹家堡至沙坡峪乡道和兴旺寨卫生院至王爷陵乡道均为多年水泥老路,多年来道路破损严重,坑洼不平,给周边村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为改进该乡交通状况、方便群众和当地经济发展,该乡启动了此次道路翻修工程。为了工程能够早日进场施工,兴旺寨乡加快项目跑办,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开工前的各项手续,为工程施工做好前期服务。

  在这乡道路施工现场,重型机械运行的声音不绝于耳,运输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繁忙景象。

  兴旺寨乡兴旺寨村村民纪宝玉高兴地说:“这条道原来晴天是土,下雨是泥,现在政府给我们修这条路真是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好事。”

  只有真心为民,才能赢得民心。兴旺寨乡高度重视,将这两条道路的改建作为“民心工程”大力推进,真正修好百姓心中的富民路,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兴旺寨乡副乡长李殿新表示:“我乡这两段路完工以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全乡百姓出行难问题,同时为我乡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兴旺寨卫生院至王爷陵乡道改建项目起点兴旺寨村终点王爷陵村,全长2.5公里,是美成寺、钱家屯、王爷陵、冯庄子、张庄子、西达峪、花椒园、冷嘴头8个村群众出行主要道路。据了解,工程总投资413.3万元,建成后油漆路宽6.5米,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

  曹家堡至沙坡峪乡道改建工程起点曹家堡村终点沙坡峪村,途经毛家厂、化石峪等村,全长3.5公里。建成后油漆路宽6.5米(沥青油路面宽6米,两侧路缘石各宽0.25米),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

兴旺寨乡积极协调各村、各部门通力合作

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倒排工期

高速推进施工进度

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这项举措富民又暖心

让我们一起期待早日竣工通车吧~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