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20: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最新公示!河北2县要全国示范,遵化在列!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最新公示!在各省(区、市)组织申报基础上,经专家审查,拟将全国41个县(市、区)公布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其中包括河北2地,为家乡加油!

 
 

  拟公布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名单(河北)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

  遵化市

  “万里河山有燕塞,千年风气自荆轲”,遵化,自古便以壮美的风貌而被世人所称道,素有“畿东第一城”之称。近年来,遵化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县(市)”和“全国经济林产业示范县(市)”,被命名为“全省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先进单位”。

  邢台市任泽区

  任泽区土壤肥沃,物阜民丰,素有“不求天”的美誉。近年来,任泽区按照“水更净、地更绿、空气更清新”的目标,持续加大投入,加快建设“水润任泽区、多彩任泽区、清新任泽区”,先后获批“省人居环境进步奖”“省级园林县城”“省级卫生城”。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