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 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

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作发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 8月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就促进经济稳速提质增效作了交流发言。省第五督查组组长肖立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徐福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图为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唐山分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和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信心、决心和政治责任感。要持续用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目标和“三个圆满收官”。要坚持不懈抓好防汛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动员组织各方面力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