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8: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稻地镇全力备战创城“大考”

稻地镇全力备战创城“大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费云蕾 李聚山)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稻地镇各村利用周末时间,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冲刺创城“大考”。

  各村针对村街环境卫生、主街道交通秩序、乡风文明示范街面貌提升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逐一击破、彻底整改。本次活动累计出动150余人次,200余车次,共清理垃圾杂物420余立方米、乱堆乱放50余处、卫生死角80余处,各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同时,各村利用广播向村民宣传普及文明创城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稻地镇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加大力度狠抓问题整改提升,建立长效管护机制,以实实在在、硕果累累的创城成果助力全区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