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19:33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人民医院、唐山市协和医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8月3日下午,唐山市人民医院、协和医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唐山市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人民医院、协和医院党委书记于广秋主持会议,人民医院、协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民医院党办主任李金丰领学了唐山市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张古江书记《牢记总书记嘱托,英雄城市再出发,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奋勇前进》的报告和习近平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听取报告后,参会领导围绕会议精神发表各自见解。人民医院纪检书记李宾就“五个聚焦、五个重用、五个不用”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强调,要结合医院实际,在今后科室的调整或选拔干部工作中再细化、再落实,同时纪检部门也要平时多积累工作经验,用于考查干部、认识干部,管理干部。

  人民医院、协和医院院长张静也发表重要观点,她表示,在听取市委张古江书记的报告后,感觉唐山这几年的发展让唐山人民深受鼓舞,张古江书记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新判断、理清新思路、部署新任务、推出新举措,彰显了把握大势谋发展的务实作风。医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民生和百姓切身感受出发,找问题,找差距,切实落实好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医院现代化医疗水平,推动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于广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努力寻找有利于医院发展的信号、政策,抓住医院发展的有利契机。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要树牢“五个聚焦、五个重用、五个不用”的正确导向,推动形成精兵强将各尽其职、各履其责、各展其长的干事氛围。他结合此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三个努力建成”十年来唐山翻天覆地的变化,进而鼓舞我们干实事、促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总结医院十年来发展变化,以此激励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三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医院的发现相结合,从政府的工作重点和战略发展中找到医院发展的机遇,找到自身的坐标。同时医院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医院系统性建设,制定一整套适合医院发展的规章制度,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