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16:55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开平积极开展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冀麟)为深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要求,加快打造“诚信开平”品牌,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 8月5日,唐山市信用办、开平区信用办联合开展了“唐山市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全力打造“文明开平”“信用开平”。

  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横幅、海报,为相关单位和企业发放诚信宣传品,营造诚信经营文化宣传的浓郁氛围;活动中邀请第三方征信公司(绿盾征信)从“守信,立新,用信”为在座企业进行讲解并进行解惑答疑,区优秀企业代表高压电瓷公司以亲身经历讲解本单位因坚持“守信立新”而带来的益处在,庞大汽贸代表在场企业宣读承诺书,30家单位代表现场签署了诚信承诺书并集体进行诚信宣誓。会议最后,市、区信用办领导为唐山郎卓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郎卓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鑫利加油站、唐山市宇利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发放立信牌匾。

  开平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相结合,聚焦重点、紧扣精准,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推进东部崛起、加快建设“诚信开平”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努力让诚信成为开平的靓丽名片。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