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 10: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工商联召开“百家优质民企进唐山”推进会

市工商联召开“百家优质民企进唐山”推进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 通讯员 韩淑英) 8月6日,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暨“百家优质民企进唐山”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出席并讲话。

  甄德恩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找准纾困惠企的着力点,找准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的结合点,找准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切入点,做历史潮流的顺行者。要开掘潜能,发挥优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推动发展的开拓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推进“五进”工作、“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工作,紧扣大事要事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加强对民营企业家的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奋斗者。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对“百家优质民企进唐山”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还进行了招商工作专题培训。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