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9:23 |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唐山九中:校园女足,尽享绿茵假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注意脚下,好的,下一组。”在教练李光辉老师的指导下,足球在小球员们的脚下传递、穿梭……踢得有板有眼。这个暑假,唐山市第九中学“金凤凰女子足球队”的队员们每天下午都会来到操场上参加训练。

  据了解,唐山市第九中学自2016年开始开展校园足球运动,2018年成立“金凤凰女子足球队”,截至目前,共有队员25名,并在省、市级中学生女子足球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教务处主任霍志刚介绍说,近年来,唐山九中在抓教学的同时,注重发挥学生文化体育社团作用,通过校园足球的带动,开展了一系列的文体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他们自信心,也使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

  据悉,本月10日,“金凤凰女子足球队”还将代表我市赴石家庄参加河北省中学生女子足球赛。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