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7: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中心区又一家法治文化公园亮相南湖风景区

市中心区又一家法治文化公园亮相南湖风景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聂建宾)近日,路南区首家以宪法为主题的法治文化公园悄然亮相南湖风景区,该公园的建成是今年路南区司法局着力打造的重点法治宣传教育项目之一,集中展示了“七五”普法规划进景区工作部署的最新法治成果,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了浓郁的法治氛围。

  该法治文化公园展示内容涵盖了《民法典》《宪法》《社区矫正法》《传染病防治法》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法条解读,将自然景观与法治宣传完美结合,融法治理念、法治元素和法治文化于一身,依湖傍水、雕塑集群,与南湖风景区特色景观交相辉映,让广大群众在漫步湖岸水景、享受怡人自然风景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法治文化熏陶和法律法规教育,成为吸引游客驻足观赏的又一处新景观。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