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9: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共曹妃甸区委二届八次全会召开

中共曹妃甸区委二届八次全会召开

孙贵石讲话

  “唐山+”客户端消息 (记者 孔祥华、柳士伟) 8月8日,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在曹妃甸区委二届八次全会上提出,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肩负新时代光荣使命,对标对表、拼搏竞进,发挥优势、向海发展,奋力开创曹妃甸“三个努力建成”的新局面。

  孙贵石指出,十年来,曹妃甸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取得突出成效。尤其近三年来,曹妃甸从困难荆棘中涅槃而出,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已具雏形。坚持政治引领、明确发展思路,凝聚了广泛思想共识;不断完善制度、建立约束机制,营造了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深化改革、打破利益藩篱,创造了丰富质效红利;办成多起以前想办未办成大事要事,积蓄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始终感恩总书记关爱关怀、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推动“三个努力建成”迈出了坚实步伐。今年以来,曹妃甸在“双战双胜”中展现作为,经济社会发展逆势上扬。

  孙贵石就如何做好曹妃甸今后发展工作强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要求,认真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抓好招商项目建设,提升增量档次;赋能升级,提高存量效益;发挥优势、向海发展,打造高层次开放新体制,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滨海新城;按照“双战双胜”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进五项重点工作,注入新动能、跑出加速度,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三个圆满收官”,奋力开创曹妃甸“三个努力建成”的新局面。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