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挪宝集团董事长孙国平一行

张古江会见挪宝集团董事长孙国平一行

付振波参加会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8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挪宝集团董事长孙国平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参加会见。

图为会见现场。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国平一行到唐山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2010年和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为唐山再创辉煌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唐山地处沿海、毗邻京津,具有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多方面优势。在前段时间召开的市委十届十次全会上,明确提出加快发展包括节能环保等在内的十二大主导产业。挪宝集团在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城市整体集中供暖方面掌握多项国内专利,具有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成功经验,主营业务符合唐山产业转型、城市转型方向,相信双方一定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唐山将严格落实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力促挪宝集团在唐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将以开放、积极的态度支持挪宝集团依托装备制造项目做大园区、做强产业集群,做出产品的标准、品牌和效益。

  孙国平简要介绍了挪宝集团基本情况和在唐投资合作意向。他表示,作为中国浅层地热能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头羊,挪宝集团愿意在城市供暖、农村“双代”改造、高端设备制造等方面与唐山加强合作,以自身技术优势为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