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16: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海港人才网

岗位、人数都在这!唐山这区正在招聘村卫生室医务人员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2020年招聘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村医队伍建设,提升村级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筑牢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底,促进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按照《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推进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面向全区开展村卫生室医务人员聘用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和岗位

  全区57个行政村共规划设置28个村卫生室,拟聘用村医29名,按照就近原则选报村卫生室岗位,每人只能报1个村卫生室岗位。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乡村一体化村卫生室规划及村医

岗位设置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一)户籍在我区或在我区长期居住的区外户籍人员。

  (二)年龄:

  1.原乡村医生男不超过57周岁(1963年8月1日后出生),女不超过47周岁(1973年8月1日后出生)。

  2.新进的乡村医生不超过45周岁(1975年8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农村卫生事业,服从乡镇卫生院的领导。

  (四)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水平,取得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或乡村医生执业资格的人员。

  (五)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聘用程序

  (一)发布公告: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报名前通过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人才网、张贴公告等形式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申请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2日-2020年8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王滩镇卫生院

  3.报名电话:0315-4920402

  4.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1)相关学历证书、资格证、执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2)《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一体化村卫生室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报名表》一式三份(报名现场领取)及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

  报名人员将上述材料备齐上交,由报名点工作人员装入每人一份的档案袋中准备审核。

  (三)资格审核:

  8月14日-8月15日由乡镇卫生院负责对报名提交材料进行初审并汇总上报区人社局,区人社局复审。

  (四)专业考试:

  1.考试方式及内容: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考试,总分为100分,由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人社局组织。笔试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相关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

  2.考试时间、地点:拟定8月下旬进行专业考试(具体考试信息详见准考证)。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卫生院组织,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结果公示:

  将考试结果及体检合格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人才网、王滩卫生院(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举报电话:2913304)。

  (七)录用:

  1.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同等条件下,原卫生室执业人员优先。

  2.公示期满无异议,由王滩卫生院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协议,聘期为3年。

  3.凡录用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上岗或不服从安排的人员,视作自动弃权处理。

  四、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为乡村医生,原有的身份性质不变,接受王滩卫生院的管理。

  (一)补助待遇。聘用人员补助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基本药物及一般诊疗费等补助构成,原则上不低于全省最低工资标准。

  (二)根据相关规定,乡镇卫生院为乡村医生统一缴纳社会保险。

  五、本公告由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人社局负责解释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