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17:15 | 环渤海新闻网

创城惠民 唐山移动打造标杆服务窗口

  为进一步分享创城先进经验,推进创建成果显性化,8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在唐山移动兴源道营业厅组织召开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观摩调度会议,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兴源道营业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提升服务品质、服务创城工作的主要经验,各窗口单位服务人员在兴源道营业厅相互学习借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具体做法。

  现场观摩结束后,参会人员参加了调度会议。会议指出,在下一步创城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标准、同心协力、精益求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千方百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做好窗口文明创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检。并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提高一线全员文明素质,促进生产经营、扩大营业效益。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深入,发挥唐山移动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应有的作用,唐山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以“创城惠民”为导向扎实有序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开展,通过将兴源道营业厅打造为标杆点位的示范作用,激发全员凝心聚力推进唐山创城工作的斗志。唐山移动将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打造更多服务标杆窗口,全面提升服务人员素质,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魏林雪)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