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1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古冶人社局

@古冶区灵活就业人员,该缴纳2020年度养老保险了!

古冶区灵活就业人员缴纳2020年度养老保险的通知

古冶区灵活就业人员

缴纳2020年度养老保险的通知

  按照省、市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现将我区灵活就业人员缴纳2020年度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步骤、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缴费标准:单位(元)

  缴费步骤:本人(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到人社局门口扫健康码(健康码见附页1)、测体温、门口实名登记到社保申报区域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窗口打印社会保险费申报表到税务征收区域税务窗口形成二维码并缴费(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税务工作人员打印完税凭证。

  缴费时间:自2020年9月1日起,每月25日之前缴纳2020年养老保险费,缴费截止到11月25日(节假日除外),请灵活就业人员务必按规定时间到古冶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大厅办理2020年缴费手续,过期将视为放弃当年缴费,造成断档,不能补缴,后果自负。

  缴费地点:古冶区人社局就业大厅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窗口办理。

  咨询电话:3251094

  附页1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请各位出入人员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严格履行出示健康码、测温、戴口罩并实名登记等规定。灵活就业缴费人员实名登记后按照工作人员安排依次领取缴费号码,分批次进入大厅办理缴费。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