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16: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高新区

高新区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8月29日上午,高新区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本次高新区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4个,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分别是唐山国华科技洁净煤技术有限公司高端离心振动设备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唐山金诚峰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节能环保技术应用及环境污染治理项目、唐山嘉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孙家庄区域提升改造项目、唐山高新中学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和基础教育等领域,将在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其中,总投资1.2亿元的唐山国华科技洁净煤技术有限公司高端离心振动设备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将承接北京产业转移,攻克国际选煤界技术难题,解决我国长期存在的湿法选煤厂商品精煤水分偏高、大型设备主要依靠国外进口的被动局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总投资0.6亿元的唐山金诚峰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节能环保技术应用及环境污染治理项目,将为综合能耗较高、环境污染较严重的工业以及生产环节提供改善环境质量的相关技术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开发节能环保自动控制软硬件系统,达到保护生态环境、节能减排、节约资源的目标。

  总投资14.2亿元的唐山嘉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孙家庄区域提升改造项目,将对孙家庄区域进行整体提升改造,以改善农村居住生活条件,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总投资1.5亿元的高新中学项目填补了高新区主城区无普通中学的空白,对高新区打造基础教育高地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区直各单位、各派驻机构干部员工和项目单位员工参加活动。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