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12: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收看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直播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收看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直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 通讯员沈洪民)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是值得每个中国人铭记的日子,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按时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直播的纪念活动。

  当天,社员们有的在上班途中,有的在施工现场,有的在办公桌旁,都非常认真地收看着,感受着那一段屈辱和苦难混杂的历史,感受着那一段峥嵘与牺牲交织的岁月:从“打完子弹就上刺刀冲锋”的平型关大捷,到“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南京保卫战;从“不惜用生命填进火海”的台儿庄血战,到“以血肉之躯消灭精良装备”的百团大战……无数在前线拼尽全力的战士,用鲜血守护着祖国大地。社员们一致表示,我们的和平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珍视和平、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