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7: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迁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 通讯员 吴海民、王一帆)8月29日,迁安市教育产业园区项目现场,彩旗飘飘,这也是我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迁安分会场。迁安市教育产业园区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迁安市教育产业园区项目是迁安市委、市政府谋划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计划总投资10.14亿元,占地面积410亩,将建成可容纳2400名学生的高中、2160名学生的小学,将现有迁安一中改建为可容纳2400名学生的初中。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迁安一中的办学条件,同时可有效缓解城区小学和初中的入学压力。

  据了解,此次迁安集中开工的有教育产业园区、棒磨山综合治理、德佳医疗器械等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0.6亿元,涉及精品钢铁、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为冲刺全年目标、转型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今年以来,迁安市认真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唱响“项目为王”主旋律,以项目建设稳投资、促发展,积极融入唐山“四个一百”活动,强化民企二次创业,打好领导包联、政策落实、优化环境的组合拳,以项目的快速推进引领迁安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截至目前,迁安已谋划实施重点项目233个,计划总投资930亿元,当年已完成投资14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0%。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