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0“创客中国”科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科创未来”—中国(唐山)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

2020“创客中国”科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暨“科创未来”—中国(唐山)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9月7日下午,2020“创客中国”科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科创未来”—中国(唐山)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副市长曹全民、工信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新社、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致辞并为决赛获奖单位颁奖,副市长王海主持推介会,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出席。

  曹全民在致辞时表示,唐山是备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称赞的英雄城市。当前,唐山正以获批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国家首批创新型试点城市为引爆点,抢抓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朝着总书记为唐山描绘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今天的唐山,已经驶入了开放引领、活力迸发、产业聚集、创新发展的快车道,正在成为海内外聚集、投资者青睐的发展热土和黄金宝地。诚挚邀请创客团队、企业家朋友在唐山投资创业、共享机遇。

  李新社、王宁表示将以“创客中国”科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助推中小企业创业创新项目在唐山落地发展,助推唐山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

  市工信局、曹妃甸区、丰南区、海港开发区、高新区分别就数字产业发展、投资环境作了推介。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