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15:37 | 环渤海新闻网

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9月17日举行

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

暨第十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

将于9月17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雅静 通讯员 曼语) 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将于9月17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举行。今年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将与第十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合并举办,面向海内外引进博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智力和紧缺专业人才、高技能人才,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产业发展共性关键技术,为深入推进“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活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强劲的人才智力支撑。

  本次大会包括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海内外专家唐山行活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论坛、精英人才竞聘会、凤栖梧桐—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引才活动、第十四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和签约仪式7项内容。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将组织160家京津冀地区支柱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大型企事业单位,特别是组织我市重点项目、曹妃甸自贸区重点企业、战略新兴产业企业及其他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现场招聘;组织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京津冀重点高校的1000名博硕研究生,4000名紧缺专业本科生、技能人才与招聘单位“线上线下”交流洽谈;海内外专家唐山行活动将邀请百名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机器人、节能环保等研究领域海内外专家、教授来唐,进行项目路演、技术指导、项目对接洽谈;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论坛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等单位的3名专家和我市企事业单位参会,通过主题演讲方式探讨产业升级发展路径,推进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国唐山企业家市场精英人才竞聘会将发挥中国唐山企业家市场品牌优势,邀请对口精英人才与我市有企业家经营管理人需求的企业现场互动交流洽谈;凤栖梧桐—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引才活动将举办沿海经济带名企引才和走进名企直播引才2场网络直播引才活动,河北新闻网、冀看点和阳光理政抖音号、快手号、微博号、今日头条号、百家号等平台进行直播;第十四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将于9月16日—10月16日期间,由唐山人才网与京才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等15家专业化人才网站联合举办,组织北京、天津、大连、哈尔滨、烟台、厦门、西安等市的800家用人单位进行网络招聘;签约仪式将精选对接成功的人才技术项目进行签约。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求职者踊跃参会。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咨询电话2806029,精英人才竞聘咨询电话2806009,现场活动咨询电话2806270、2806039,网络活动咨询电话2806004、2803756。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