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18: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人才网

想找工作的唐山人速看!

  9月17日,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十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将举行。届时,将提供博硕研究生、本科生及技能型人才需求岗位3000余个以上。

参会人才需求目录来啦

(需求目录截至9月9日)

想找工作的快来看看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吾悦之光”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

  暨第十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 9月17日在我市将举办“‘吾悦之光’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十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现场将举办“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诚邀广大求职者到场参会洽谈。

  一、会议时间

  2020年9月17日(周四)9:00—17:00

  二、会议地点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路南区丹凤路12号)

  三、活动内容

  “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将有来自唐山、秦皇岛、保定、邯郸、沧州、邢台、辛集等地市的160家支柱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大型企事业单位,特别是组织我市重点项目、曹妃甸自贸区重点企业、战略新兴产业企业及其他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现场招聘;组织京津冀等地重点高校博硕研究生、紧缺专业本科生、技能人才应聘洽谈,提供博硕研究生、本科生及技能型人才需求岗位3000余以上。

  四、入场要求

  参会人员提前注册“河北健康码”,入场前须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实行错峰式入场。入场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场内人数控制不超过1500人。市民中心B区四号门做为参会人员入口,只进不出;B区3号门、5号门做为参会人员出口,只出不进。

  五、乘车路线

  市内乘坐公交车游3路、游5路、游6路、31路、66路、79路市民服务中心站下车。

  六、简历投递

  求职人员可参会前将简历投递邮箱:tsrchr@163.com;邮件标题:(学历)+(意向单位)+(岗位)+(姓名)

  七、咨询电话0315-2806038 2806039

编辑: 王雅丽